懒兔子

16【DC】求求up主们别整活了

  文艺作品可以接地气,不可以接地府。——几个up主的血泪上书

  一群up主们未想到,他们一生作恶多端、整活无数,不料在cosDC超英参加漫展的过程中出了车祸,将自己整进地府,又物理意义上整活了。

  他们中有看到韦恩夫妇coser躺在地上的场景笑得很灿烂的带孝子蝙蝠侠,也有讲了无数蝙蝠家地狱笑话的带恶人——

  他们附带b站烂梗技能,只有在DC宇宙整活,为他人带来欢笑,才能积攒能量复活~

  从此,哥谭出现了一群奇怪的人类高质量蝙蝠,有非常核碍可亲的蝙蝠侠,他的种种智障ooc行为,使出[酒醉的蝴蝶]技能,连小丑看了都蚌埠住了

  cos红罗宾的人,遇到本土杰森,大声喊道:“杰哥不要啊~”

  本土蝙蝠家:“这都是群什么品种的沙雕?”


正文  


  通过几天的相处,韦恩夫妇已经对这个很会陪孩子的先生极为满意。


  “宝贝,今晚也想让斯塔克先生给你讲睡前温馨小故事吗?”


  玛莎温柔地问道。


  小布鲁斯瞪大了眼睛,像想起了什么似的,头摇得和拨浪鼓一样:“不、不用了,妈妈,我现在就去睡觉了。”


  玛莎看出了他的不对劲:“布鲁斯,怎么了?”


  “我只是想到斯塔克先生也累了,我本身很喜欢他的故事。”小布鲁斯小小的脸蛋努力挤出了微笑。


  不得不说,布鲁斯这孩子打小就有说谎的天赋。


  “原来是这样。”玛莎闻言,觉得十分欣慰,布鲁斯不仅学会早睡觉,而且还会关心别人了,“你说的也没错,斯塔克先生也教了你一天,他也会很辛苦。”


  她蹲下来,捧起布鲁斯的小脸:“布鲁斯,你会这样想,我真的很开心。 ”


   将布鲁斯安置好后,玛莎就拉开门离开了。


  “差点忘了还要关灯。”玛莎折回来,微笑着伸手按了灯泡开关,身子大半还在门外,“晚安,布鲁斯。”


  “No!”布鲁斯坐了起来。


  可惜玛莎已经关上门走了。


  布鲁斯强忍着恐惧,下地又开了灯。


  其实他完全可以说出真相的。


  但他很害怕父母会觉得斯塔克先生是个恐怖坏蛋,经过这几天的相处,他发觉斯塔克先生真的是一个很酷的人,他好像什么都会。


  “酷!你会射击!”


  “哇!你会柔术!”


  “你会中国武功吗?”


  “有只小猫咪在树上,斯塔克先生,你能不能……你竟然会爬树!”

 ……


  小布鲁斯承认自己被这位斯塔克先生给深深吸引了。


  事实上,在大布鲁斯应聘成功的第二天,托马斯就无意发现大布鲁斯不止适合做一个保姆,还会许多技能,很会教育孩子——看他孩子提姆就知道了,是个非常乖巧聪慧的孩子。


  他们家以前的家庭氛围一定很好。


  于是他就决定让大布鲁斯担任小布鲁斯的家庭教师。


  小布鲁斯前天晚上鼓起勇气,请布鲁斯再给他讲睡前故事。


  也许上次是个意外吧。


  他不是有意吓我的。


  小布鲁斯如是想道。


  “你还想听?”布鲁斯很惊讶,“那好,我给你讲吧,让我想一想……”


  布鲁斯up主本人,在他原本的世界里,他从小也没有父母陪伴,更没人给他讲过什么童话故事。


  从某种角度上来看,他的世界观异于常人,比方说他对睡前温馨小故事有亿点误解。


  也许这也是他能在b站鬼畜区作出超前艺术原因之一吧。


  布鲁斯思来想去,竟然又想起杰森给他讲过的另外一篇故事。


  小布鲁斯一定喜欢。


  他熟练地关了灯。


  小布鲁斯心中升起了不详的预感。


  “今晚呢,我给你讲《深夜厕所の无头小丑》。”


  梅开二度。


  “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马戏团的小丑,他总是独来独往,连上厕所从来也是一个人。有一天晚上下班后,他去上厕所,来到厕所后,他打开最后一个隔间……”


  “请您不要讲了!”


  小布鲁斯立刻打断。


  布鲁斯奇怪地瞥了他一眼:“怎么了?”


  布鲁斯马上意识到了问题出在哪,他讲故事时面无表情,不能很好调动人的情绪,从而引起共鸣。


  他应该要面露微笑,和倾听者保持一定情感沟通。


  于是乎,在幽暗月光的映照下,布鲁斯扯出了一个怪异的微笑,脸部一半浸在阴影中,看起来异常渗人。


  “他看到了……”


  小布鲁斯直接晕了过去。


  “果然,讲故事这一招还是有用的啊。”布鲁斯喃喃自语,顺便给小布鲁斯盖好了被子,“超人总算提了个有用的建议。”


  超人:啊,不是我,我没有,我真没有


  *


  如何一点点漏出破绽,让韦恩夫妇相信一个几近荒谬的事实?


  布鲁斯:“在取得信任的基础上我们需要打磨细节,细节决定成败。”


  提姆:“成大事者不拘小节。”


  ……


  他们讨论了半天,列出了不下五种方案,并且都有失败应对方案。


【小业:其实……不用这么麻烦的,忘了给你们说,你们本来还有挂来着】


【咖啡喵:……不早说】


【小业:我这不这几天忙其它事情着嘛,亡羊补牢,为时未晚……你们的挂,就是穿越时空,还是能带人的。


【badman/提姆:?!!】


  这挂开得挺大。


【小业:别惊讶,它只有五天使用时限,这是新手引导礼包里的,只能在这个剧本里使用】


【badman/提姆:这个使用时限从什么时候开始算起的】


【小业:我看一眼……额,忘了给你们说,这个挂从你们一到这个世界就开始算起,所以……现在不到十二小时了】


  布鲁斯和提姆顾不上骂这个屑镜子,询问了一些关键问题后,又紧急制定起新一套方案。



评论(56)

热度(2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